close



我仍舊是個膽小鬼。

再也沒有人會問我去哪、再也感受不到你的體溫、再也沒有人會關心我的生活、再也聽不見你說愛我的聲音...


每次遇上愛情我就像脫韁的野馬橫衝直撞,總是一開始就放太多感情了...
怎麼總是遇不到呢?我的幸福什麼時候才會來~
我知道這種事情也是急不得,就順其自然吧!

當我再遇到愛情,我會讓自己盡力去愛,即便全世界的人都覺得不適合,但是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不適合呢?

說要活在當下,我不想讓自己後悔,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以後。
這麼想是消極了,總是有太多未知數,太多意料外的事情發生!

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/P. 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