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寶貝,你好嗎?

上禮拜在學校看了《姊姊的守護者》,一邊看一邊心痛但我忍住不哭...

其實一直在找尋有你影子的人,但我知道不會有這樣的人出現...

心裡有委屈卻不知道找誰訴苦,好想有人給我答案但卻不知道該問誰?

我又無助又盲目了,為什麼你不來看看我呢?

最近越來越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,現在越來越沒有自信...

我故意裝作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所有人都認為我就是這樣的人,我根本不在乎他們怎麼看我!

你在就好了你還在就好了你還在嗎...?

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真的好想你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/P. 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