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寶貝,兩年了。

你去旅行已經兩年了,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...

有時候一直想再去高雄看一看,我們曾經待過的任何地方,是不是能想起什麼...
我好怕我會忘記和你在一起的記憶,原來我一直沒有忘記,只是沒有想起來...

看到別人和你有相同的小動作,就想起你,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。

老實說,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下了...

我有資格說我想念你嗎?

我好像還是那個膽小的我,還是那個不甘寂寞的我,還是那個會鬧脾氣耍任性的我...
要經歷過多少挫折才會有所成長呢,我真的好軟弱...

寶貝,我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。
最閃的那顆星星是你吧!


有時想念某個人會在夢裡夢見那個人,但我最想念的那個人卻不再出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/P. Yu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